•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各有关学院:

由我校支持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已于11月2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助力科技创新,探索航空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自2018年创建以来,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全国性双创赛事。

为做好本届大赛各项组织工作,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发挥大赛平台对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促进作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动员,梳理航空产业及相关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与航空产业相关领域)科技创新类项目和有投融资需求的创业投资类项目,并充分利用网络、会议等便利条件,加强宣传,积极选送并鼓励符合参赛要求的优秀项目和团队报名参赛(师生均可报名,12月31日截止),并为参赛团队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

具体情况详见:http://hkht.tyut.edu.cn/info/1006/1274.htm 


创新创业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2020年12月2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