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开展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的管理,促进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根据《关于开展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161号)和《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育工程实施意见》(晋人社厅发﹝2012﹞40号)文件相关要求,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开展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第一批至第四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资助项目(包括创业类、创新类)。

二、结题方式

结题工作采取专家评议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实施。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严格履行管理和监督职责,确保提交的材料内容真实可信。

2.资助项目应在规定的3年期限内完成。如有特殊情况,项目负责人须向人事处提交正式报告说明情况,获批后方可延期。

3.经其他方式组织过结题的项目,可不参加此次结题,只需提供结题报告。

4.结题等次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结题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结题的项目,将视具体情况做出相应处理。

四、材料报送

1.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日16:00,报送材料内容及要求见附件1。

2.纸质材料按照要求装订后交至师资科。

3.电子版结题报告(WORD文档,见附件2)、结题汇总表(EXCEL文档,见附件3)和项目执行情况情况汇报材料(PPT文档)压缩后发送到师资科邮箱,邮件标题和压缩文件名格式为“2021新兴产业领军人才项目结题材料+姓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洪老师、孙老师

地址:明向校区行政楼612办公室,人事处师资科

电话:0351-3176177

邮箱:tyut-szk@tyut.edu.cn

附件详见:http://renshi.tyut.edu.cn/info/1064/2970.htm 


人事处

2021年2月22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