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第 20 届全国氢能会议暨第12届两岸三地氢能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第20届全国氢能会议暨第12届两岸三地氢能研讨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Hydrogen Energy 2022, CAHE2022)拟定于2022年12月中旬在太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和太原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全国氢能学术会议是国内氢能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层次学术交流会。大会旨在全面展示我国氢能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增进产、学、研、用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国氢能事业的发展。届时将邀请大陆、港、澳、台地区知名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以及产业界同仁聚会太原,交流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的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等多种形式,大会将邀请我国氢能领域的著名院士和知名专家,针对当前国内外制、储、运、用氢等方向的学术热点及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作特邀报告,并热诚欢迎活跃于科研、生产一线的氢能燃料电池科技工作者和在校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现将会议有关工作进行通知,详情见附件。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

太原理工大学

2022年10月18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