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忆三晋同窗情 望浙理共行路 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校友办公室 作者:文字/成聪慧

11月22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召开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及校友办负责人、山西各高校浙江校友会代表、太原理工大学香港校友分会代表等应邀出席大会,与浙江80余名校友共同参加代表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三届校友会秘书长蔡德强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第三届校友会取得的成绩,报告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并向到场的校领导、兄弟校友会代表、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第四届换届的批复。

经第三届理事会推荐,学校批复77级机械专业校友高创宽当选为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第四届会长,蔡德强校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高会、邰惠鑫、倪勇、庄一舟、牛志荣、李俊锋、章军军、顾飞、郑心舟、祝银祥、王冠楠、李志荣、赵芳当选为副会长,校友会副会长赵芳兼任校友会秘书长,唐小平、张博等20位校友当选为理事。并聘郑振华、杨玉山、沈绍槐、胡柏彦四位资深校友为荣誉会长。校领导、校友办负责人为当选校友颁发聘书。

高创宽校友作为浙江校友会会长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及浙江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浙江校友会将肩负起“服务校友、增光母校”的责任、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立足浙江联通母校,彼此携手,共赴明朝,坚实做好每一步,力争把浙江校友会办成太原理工大学全国各地校友会的标杆!

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山西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山西医科大学浙江校友会、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太原理工大学香港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出席会议并致辞。太原理工大学广州校友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对浙江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助母校发展。

吴斗庆向浙江校友会授旗并代表学校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在浙江各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向始终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母校与校友荣辱与共,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同时母校也将矢志不渝做好校友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身在吴越,心系龙城,为母校争光,为母校负责,助力学校再创辉煌。同时希望浙江校友会把更多校友团结凝聚在一起,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商发展。

校党委书记郑强由于参加教育部会议无法到场,特别向大会发来视频,对浙江校友会第四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期间,与会校友代表还作了“我和我的母校”主题分享,与全体校友回忆起与母校的点点滴滴,赢得全场共鸣。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