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理论研究及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章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工作,凝聚激发全校师生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强大正能量和热情,今年以来,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理论研究及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章征集活动,具体由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

近日,本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有70篇作品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存东等撰写的10篇文章获得理论研究类一等奖、统战部胡鹏等撰写的15篇文章获得理论研究类二等奖、软件学院商瑶等撰写的20篇文章获得理论研究类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李义民等撰写的5篇文章获得其他综合类一等奖、大数据学院数科1803班程倩如等撰写的10篇文章获得其他综合类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尚志云等撰写的10篇文章获得其他综合类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http://xcb.tyut.edu.cn/info/1079/2529.htm)。

本次文章选题主要涵盖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国家地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工作要求方面、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方面、学校精神内涵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高等教育发展改革方面以及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的理论研究、思考认识、收获体会和案例成果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其中教师投稿251篇、学生投稿1369篇。经过校内外20位专家评委的辛勤工作,经过严格的查重筛选,共评出师生获奖作品70篇,目前已辑集出版。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