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建文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轻纺工程学院 作者:轻纺工程学院 摄影/任萱

12月3日,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文一行6人来我校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创新办法、博士后联合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等事项进行交流及合作洽谈。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副部长(副局长)陆轶峰、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人才科科长姜红、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办公室副主任熊亮、昆山良品丝印器材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倪震、昆山市山西商会会长左永杰、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会谈。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会谈由刘润祥主持。

刘润祥对张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办学思路、学生培养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强调山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政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合作。

轻纺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引育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发展状况、就业工作、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昆山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对开发区及各类人才引进计划和博后联合培养政策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培养工作、工程教育认证中的毕业生能力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与昆山高新技术开发区之间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在人才引进、培养与政校企合作方面形成合作机制。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