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1月18日上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国务院津贴专家田凤兰,副总裁兼山西公司总经理孙厚军,康培集团董事长康伟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接待来宾,并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公司及太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研发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深入交流。

郑强代表学校对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希望企业和学校携手扎根山西,大力推动本土化、特色化科研项目开展,以项目为导向建立科研平台,在相关领域深耕细作,促进创新转型升级,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同时实现培育优秀人才的目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全面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田凤兰详细介绍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领域、研发平台、公司愿景等。她表示,公司在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道路中,亟需依赖高校等科研单位的创新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技术瓶颈和人才储备等问题,希望能够和太原理工大学这样极具创新实力的高校进行深入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激励创新,推动产学研融合,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