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省委老干部局杨文生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离退休党委 作者:文字/郝小芳 摄影/武晶晶

5月12日上午,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西老年大学校长杨文生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与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有关同志和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山西省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秀峰,活动指导处处长郝建炜、政治待遇处副处长张凯、活动指导处四级调研员彭军陪同调研。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四名退休党支部书记、一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受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委托,对杨文生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特点,特别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面临的困惑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文生与老同志们就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杨文生表示,太原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的党建工作全面扎实,做得很好,非常到位。今天来访主要是从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调研。按照文件精神,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推进,确保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落实到位,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构建新格局,推动离退休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