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郜宇 摄影/任萱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座4层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山西省国家保密局指导处处长张建峰出席会议并对我校保密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任喜莹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保密办、涉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和军工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喜莹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省保密委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保密工作主要情况,并就2022年保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建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对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在保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和长期性的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保密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师生的保密意识;进一步强化各项法律法规制度落实,加强保密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保密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军工保密科研项目发展。

张献明指出,过去一年来,在省保密局、省国防科工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将保密工作和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相融合、与“双一流”建设相融合,保密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多措并举,推动学校保密工作、保密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做好保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喜莹在主持讲话中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措施,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法治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新时代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张建峰在行政楼一层报告厅作了题为《重温建党百年峥嵘筑牢保密工作防线》的保密知识培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