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文字/党委组织部 摄影/李紫乾

7月11日,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右玉干部学院结业。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右玉县委书记马占文,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右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峰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郑强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组织很有力、学习很认真、收获很显著。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次培训的丰硕成果后,郑强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领会和弘扬右玉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要在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上下大功夫;三是要在深入实践的探索当中下功夫。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奋斗、奋斗再奋斗,把右玉精神的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回去后尽快拿出服务右玉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和计划,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undefined

结业式上,右玉干部学院聘请郑强教授为该院特聘教授,马占文为郑强颁授了聘书。

与会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四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培训期间的体会和收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右玉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其内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实现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