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7月21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带队走访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刘运泽主持会议。

李天胜对肖连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120周年校庆表示诚挚祝贺,并向我校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二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李天胜从红色基因传承、资源要素、施工能力、产业布局、人力资源五个方面对企业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校企双方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加强企校合作是中铁十二局“十四五”期间重要战略之一,要通过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建设等与一流院校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共赢。

肖连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中铁十二局作为行业标杆多年来取得的业绩和声誉。他表示,此次座谈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也代表太原理工大学与中铁十二局深入合作站在了新起点,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双方特色,深化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新亮点。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企成长经历。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李天胜与肖连团为太原理工大学在山西省内首个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揭牌。

我校坚持“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凝心聚力、全员联动,书记、校长带头动员,全校上下广泛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营造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浓厚氛围。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