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在2022年度省青教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字/闫芳芳

7月28日至30日,由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31所本科院校的128名青年教师在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专项等五个组别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青山荣获思政专项组一等奖,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张祺、聂慧慧分获理科组、工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贾慧卿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自2021年11月以来,校工会在教学研讨、选手选拔、团队培育等各个环节精准发力,先后组织了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学示范、校青教赛优胜者AB角备赛、课程团队集体备赛等系列活动,在认真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帮助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尽快提升教学胜任力。

据悉,2022年度各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组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