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出席第九届中国·大同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07 来源:国内合作处、校庆办 作者:国内合作处、校庆办

8月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大同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在古都大同隆重开幕。此次论坛由大同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论坛并讲话。

讲话中,吴斗庆对学校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的成功举办,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的生动体现。他希望,未来市校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共同以务实合作推动大同市、乃至山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他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120周年校庆有关活动情况,并邀请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8月27日来校共襄盛举,见证太原理工大学百廿风华。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以“有机农业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应邀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专题交流。中国·大同车河国际有机农业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以理论探索和实践经验交流为主题,是广受国内外专家学者及有机农业实践者关注和赞誉的重要平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