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全国政协常委、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

8月9日下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正厅级)韩文华,辽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辽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艳青,辽宁省政协常委、辽宁省政府参事李长春,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辽宁省政协委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及我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周志清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在校党委书记郑强的陪同下,到我校虎峪校区原位改性采矿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强对李晓安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支持建设优势特色学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赵阳升院士团队在原位改性采矿科学的前沿领域持续攻关,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李晓安一行听取了赵阳升院士关于原位改性采矿、盐岩溶腔油气储存、煤层水力割缝技术、原位注蒸汽开采油页岩气成套技术与系统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4000米裂缝型储层地热科学钻探、煤原位低碳制氢、注热强化煤层气开采、原位注蒸汽开采油页岩油气等先进技术科研进展等,对其持续攻关前沿领域、推动采矿采油采气的革命性变革表示赞扬。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