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吕梁校友会会长孟宪清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郜宇 摄影/秦聪

8月31日,吕梁校友会会长、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宪清,吕梁校友会秘书长李平吉,孝义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孝义市经贸局局长、市长助理张方舟,吕梁市编办(正处级调研员)赵才禄,汾西矿业集团总监办主任程仁先等一行来校交流,并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四层1号会议室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任喜莹出席座谈,国内合作处、校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吴斗庆主持座谈。

孟宪清代表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感恩之情,并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的学科结构和专业结构与山西省转型发展高度契合,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融合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智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正值学校120周年华诞,他亲切地向母校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郑强对吕梁校友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更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与支持展现着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样也离不开广大杰出校友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在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希望广大杰出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学校综合改革,为加快创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一份校友力量。

吴斗庆在主持座谈会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优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历届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磅礴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