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学校组织参观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9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参观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任喜莹和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一同参观展览。

展览以严守铁规矩为主题,分铁规矩、金名片,治顽疾、纠四风,新征程、好作风三个篇章,结合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不正之风的本质和危害,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一以贯之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刻内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要进一步增强讲党性讲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秉持正确的立场和鲜明的态度,切实守住心神、守好阵地、守护正气;要进一步增强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纪法底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崇尚艰苦奋斗、反对铺张浪费的自觉性坚定性,做到公而忘私、甘于奉献,艰苦朴素、拒绝奢靡,始终保持良好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要进一步增强规范同志关系、净化政商关系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