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虎峪校区教育教学环境改善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

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学校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虎峪校区教育教学环境改善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肖连团、任喜莹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连团主持。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郑强对虎峪校区教学教学环境改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相关单位年终岁尾、新年伊始为学校教育教学环境改造提升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先进的理念、坚定的信念和实干的作风,解放思想、开拓资源、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细化方案、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加舒适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发展合力,以饱满的激情、感情和热情,推动学校育人环境越来越好、人才质量和社会美誉度越来越高,培养输送健康、向上、阳光的栋梁之材。

专题会结束后,校领导一行深入虎峪校区现场查看工作推进情况,对图书馆、梅花教室改造提升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图书馆的功能定位,真正把“图书馆还给图书馆”,不断丰富图书馆育人资源,切实为广大师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优雅的环境。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