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安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摄影/刘红威 审核/闫怡红

11月21日下午15:00,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222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刘红威老师主持,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成雅彤作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王雪峰为点评专家,明向校区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成雅彤硕士研究生结合个人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经历,从学习方法、研究手段、论文投稿及SCI撰写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第二环节由王雪峰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学生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第三环节是现场交流问答,就科研方向与本专业学科领域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学术交流会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相互之间的联系。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