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大学田震教授来校作光学工程学科建设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审核/郝玉英

12月19日下午,应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田震教授来校作题为“国家试点学院—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工作与成果”的报告。报告由院长郝玉英主持,物电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交流。

田震教授介绍了天津大学精仪学院作为首批国家试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创新管理等学科建设关键方面的举措与成效。与会教师与田震就光学工程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郝玉英对整场报告作了总结,感谢田震分享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以后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合作。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