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陈维毅教授等参加“2021-2022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刘晶 审核/韩志军

“2021-2022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于2022年4月10日—12日在线上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全国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现任副主任委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教授作为“生物力学与人类健康”分会场主席、主持了会议。

全国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秘书、李晓娜教授主持了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优秀论文评比报告,并负责了会议宣传、征稿、审稿、优秀论文评比等各项工作。

武晓刚教授做了题为“液体流动参与下的关节软骨损伤机制”的邀请报告,崔伟玲博士负责线上的留言交流栏目。

黄棣教授在“类器官与器官芯片”分会场做了“肺器官芯片”的邀请报告,并当选为类器官与器官芯片分会委员。我院另有20余位师生做了口头报告、快闪报告和壁报展示。

本次会议的学术交流自始至终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青年学者的踊跃参与为本次会议注入了活力,充分显示了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及生物力学研究队伍的发展和壮大。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