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接受省级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山西卫视 作者: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王雪坤接受了山西广播电视台的山西新闻联播和山西综合广播的采访。

党的二十大为青年人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信仰的力量,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激发了奋进的动力。王雪坤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雪坤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她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本领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专业领域不断深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山西卫视,2022年10月22日《山西新闻联播》

链接:https://www.sxrtv.com/webs/newsnetwork/a/content_8560.shtml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