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数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字/张晶 摄影/付亚利 审核/游志勇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培育爱校荣校情怀,9月22日,数学学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游志勇、副书记李楠楠的带领下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新校史馆的两大展厅七个版块,回顾了从1902年国立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1931年山西大学工学院、1953年太原工学院、1984年太原工业大学到1997年同山西矿业学院合并成立太原理工大学这120年来我校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

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严谨勤勉的学风、深厚的爱国情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

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高犇激动地说:“参观完校史馆,感觉非常震撼,在这里我们知道了太原理工大学能立足三晋靠的是什么?享誉全国的骄傲所在?面向未来充满信心的美好愿景何在?作为新时代的理工人我们要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校创新发展新局面。

数学第二本科党支部副书记黄源远感悟良多,他说:“智山慧海传真火,愿随前薪作后薪。”在校史馆感受到一代代理工人筚路蓝缕,甘于奉献,留下无数珍贵且弥新的文化和精神依托,激励着我们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将奋斗书写在母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