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艺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迎春接福 平安相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7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文字/史圣洁 图片/吕佳妮、刘焱天、赵泽琳、肖宇峰、张悦、赵雪晴、张桥、崔扬、邓佳璇、杜映欣、李德承、李可昕、李媛媛、熊玉倩、杨晨阳、岳美君、李雅谦、周文冰、蒋钰鑫、原嘉琦、郝颖、潘雯娟、吴玉倩

寒假期间,艺术学院在积极组织师生多种形式欢庆新春佳节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当前的安全工作形势,充分发挥艺术学科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了“迎春接福 平安相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广大师生在广泛学习、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以及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内容,紧密结合迎新春主题,开展了海报创作、文案撰写、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达到了相互提醒检点、形成浓厚氛围的目的。

师生表示,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前后,学院开展“迎春接福 平安相伴”主题教育活动,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自觉做好并监督身边亲友遵守安全规则,守护安全、关爱生命、护航幸福,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假期。

据悉,活动期间共收到师生创作的海报作品20余幅,学院予以推送展示,以持续产生警醒效应,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