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宗复学院召开寒假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求实学院 作者:魏瑶、张晓引

为帮助学生整体规划寒假时间、切实提高学生成长发展规划能力,同时做好学生寒假离校返乡安全教育工作,1月14日下午,宗复学院在行思楼B322组织开展寒假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求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本科生院副院长、求实学院院长、宗复学院副院长宋燕、求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佐君、宗复学院副院长程伟丽以及宗复学院各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大会由求实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引主持。

宋燕从寒假提升计划的开启的意义出发,鼓励同学们在符合防疫规定及安全合规的基础上自觉融入社会实践活动,学以致用,从三个方面来做好寒假提升计划:一是淬炼思想,提升境界,进而对照先进,向标杆看齐;二是自省不足,提升能力,全方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强筋壮骨,锻炼身体,培养争先创优的个人品质。

之后,宗复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暖心盲盒”,并由张少临、宋燕、武佐君颁发奖品。

程伟丽就如何合理安排假期给出了具体建议,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习提升计划、完善自身,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读一本人文社科类好书、开展一次感恩教育活动、撰写一篇创新思维训练报告和进行一次回馈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宗复学院各辅导员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呈局部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的特征,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精准扫码离校,返家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备。

本次寒假提升计划启动仪式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每位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学生安全管理的闭环思维,通过各位老师对相关政策的解读和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寒假提升计划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提高学生的担当意识、培养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有着重要的意义。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