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艺术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文字、摄影/刘宇轩 审核/白旭光

5月17日,艺术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就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分为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讨。学院领导白旭光、刘东霞、王银兵、高永利、赵慧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高永利主持。

当天下午,首先以各系部为单位,分专业对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中,与会教师本着对学生成长成才高度负责、对学科健康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中,各专业负责人紧密结合本专业的特点、现状和定位,就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东霞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强调;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在各专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并结合本专业国内外发展趋势和学校定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广泛调研和意见建议征集,在认真分析各专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形成了提交全院研讨的征求意见稿。各系部、各专业着重突出构建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并积极融入思政元素,为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增添更大力量。

院党委委员赵慧在发言中表示,学院要以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特色发展,努力办好具有太原理工大学鲜明特色的一流艺术学科。

院党委书记白旭光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全院教师的踊跃参与,希望全院上下看到差距、困难和不足,鼓起十足勇气、百倍干劲,积极主动投身学院各项工作,做推动学院事业进步的主力军和主人翁,做学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