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李晓春 审核/韩志军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公布了我省2022年度获批的2个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和44个省级高级研修项目。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申报的“聚焦‘生命健康’生物医学工程交叉最新研究进展 ”项目在有关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成功入选国家级研修项目。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由人社部全额资助的一个具有公益性、示范性、引导性的精品研修项目。高级研修项目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本次高研项目将邀请国内外顶尖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组织工程以及生物医学检测领域的的专家、学者,讲授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为全国的生物医学工程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产业界人员提供与前沿技术对接的高水平平台,为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储备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