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双向奔赴促就业,实践教育助成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赴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学院 作者:文字/刘颖 审核/韩志军

为加快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学生就业赋能增效,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6月3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昱霞,副院长黄棣,生物与制药工程系主任张朝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雪芬以及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28人前往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原:太原制药厂)参观学习。

太药控股(山西)集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负责人孙经理对生医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公司渊源、公司理念、公司文化等公司的基本情况,还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和个人发展情况,并代表企业对我校学生发出应聘邀请,欢迎广大太理学子毕业后应聘太药集团。随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对滴眼剂车间、技术中心、软胶囊车间、口服制剂车间和小容量注射剂车间进行了参观,每位车间主任对各个车间的工艺流程、生产过程、管理要求和代表性药物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参观学习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医药行业人才需求市场和具体岗位要求,为毕业生的就业之路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