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停用)

太原理工大学

省委巡视办调研我校巡察工作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9月20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杨壕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内巡察工作并在明向校区行政楼312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尉安英会见了杨壕一行,向他们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校党委在省委巡视办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不断深化对政治巡察工作的认识,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三个聚焦”,不断压实政治巡察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精准发现存在问题,狠抓巡察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巡察工作成效显著,校内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明显形成。

尉安英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校党委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组织纪律,充分做好巡视前各项准备工作。巡察组突出巡察重点,严格履行职责,不断巩固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学校积极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校内巡察工作整体成效明显,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党委巡察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巡察工作情况及下一轮巡察工作的安排。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等围绕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自身参加巡察工作切身体会等谈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和收获,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壕和调研组的同志认真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就我校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巡察报告撰写、整改问题分析、深化整改成效、加强经验总结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杨壕对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内巡察工作,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概念、根本任务、基本方针、价值取向、基本原则、监督重点、监督标准、监督路径,全方位推动学校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