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作者:文字/刘芳 审核/闫怡红

11月24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组成员赵存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视频,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而后,院党委书记闫怡红、副书记侯彩霞、应急系党支部书记王毅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存东在点评中指出,安全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能够按照要求,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带着感情学,通过视频和精读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言和交流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促工作,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闫怡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党史结合,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120周年以及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