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25作者: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副书记马丽莉,副院长熊晓燕、赵敬伟,三办主任及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马丽莉对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简述。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新的认识和心得,激发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了学习及工作积极性。

赵惠民肯定了学院以及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党委着力突出学院特色,推进机械和力学学科交叉融合,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贯穿于推进“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当中,贯穿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后,学院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王志华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2022年度工作思路及未来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