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作者:文字/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周伟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纪检委监察三室主任秦莺莺出席,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副院长杜震宇、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高级职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功夫下到会前。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周伟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全体成员逐个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谈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列席人员也逐个进行了发言。

刘润祥在讲话中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充分的,查摆问题是到位的。他要求,要认真审视学校发展对学院的要求、以及随之而来的机遇,考量学院发展的优势短板,敢于动真碰硬;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和规划;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学院发展的突破口,制定方案,拿出措施,精准发力,重现土木的辉煌。

周伟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在问题整改上,学院将按要求统筹推进,一体整改,清理“旧账”,解决“新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学院将持续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山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谋划好学院的发展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我校120周年华诞。

关闭

版权所有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240号    晋ICP证05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