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调整校内通知发布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全校师生: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校内通知发布方式以及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内容作出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发布内容

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学校需向社会公开公示、公告的内容,所有面向全校师生的通知、公告、公示等不需要公开面向社会的内容今后不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改为通过“智慧校园-校园信息-校内通知”栏目发布。

二、发布方式

各单位如需发布通知,本单位领导审核后,可由本单位指定人员在智慧校园自行发布,发布后即可在“智慧校园-校园信息-校内通知”栏目显示。各单位有1名具有通知发布权限的教师,具体人员请联系信息中心(电话:6011053)核实或更改。通知发布方法详见附件2。

三、校内通知浏览方式

全体师生可通过电脑网页端、手机端(微信、企业微信)登陆智慧校园,在“校园信息-校内通知”栏目浏览校内相关通知内容。智慧校园使用方法详见附件1。

1.电脑网页浏览

2.手机端微信、企业微信浏览

  undefined


附件1:智慧校园登陆方法.pdf

附件2:智慧校园门户通知发布功能使用手册(发布版)1.0.pdf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7月30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