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及时听取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和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治校理教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

2024年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定于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2024年3月27日上午

二、接待地点: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座

三、接待领导:校党委书记 沈兴全

四、相关事宜

1.校领导接待日采取预约制。广大师生参加该活动前应认真填写《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登录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下载专区”获取),并于3月25日(星期一)18:00前发送至校领导接待日专用邮箱(xldjdr@tyut.edu.cn)或将纸质版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416房间(明向校区行政主楼A座四层),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访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筹后再通知预约成功人员具体访谈时间和地点。

联系人:魏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351-3176155。

2.接待对象为广大师生(反映同一事项的群体应推选代表来访,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

3.来访人员要遵从接待安排,自觉维护学校秩序。反映事项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简洁明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