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召开万柏林区人大换届选举太原理工大学选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undefined

2月22日下午,万柏林区人大换届选举太原理工大学选区工作部署会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举行。万柏林区千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大钧;校党委副书记、太原理工大学选区领导组组长刘润祥,副校长、太原理工大学选区领导组副组长吕永康出席会议。选区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永康主持。

会上,张大钧就太原理工大学选区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并熟悉相关政策,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宣传教育,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太原理工大学选区领导组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选区工作方案,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选举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润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相关单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选举工作是基层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在整个换届选举及筹备过程中,切实保证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依法有序;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3月19日为选举日,届时我校将分为30个选举工作站组织选民进行投票。为切实做好太原理工大学选区的选举工作,学校根据万柏林区总体工作要求和部署,成立了选区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同时出台《万柏林区人大换届选举太原理工大学选区工作方案》,明确了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各阶段任务和具体要求等。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