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校党委书记郑强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杨志忠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3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强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212会议室与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行长杨志忠举行工作会谈。省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建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张献明参加了会谈。

郑强高度赞扬了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优质的服务,“银行是窗口,也是文化。” “所有的技术、科技研发都要靠金融的强大支撑。”郑强指出,科技的投入、教育的投入,才能产生最大的效益,工科才能更深地与工业进步、物质财富的创造紧密结合。他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成立研究中心,实现技术的本土落地和推广,共同建立学术交流中心,积极合作开展各类培训;希望工行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基本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同时在学校的资金运营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工行与相关企业前沿科技项目的研发。新的一年,希望双方在更广泛的合作平台、更深化的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开启银校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杨志忠高度评价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明确的办学方向和目标。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理工大学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太原理工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着力补齐短板,努力在先进制造业等新兴产业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探索,为山西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能够吸纳太原理工大学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工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省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太原市支行、万柏林支行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财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