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运动健儿顽强拼搏 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字/宋宁宁 审核/史冬博


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8月17日至21日在山西财经大学田径场举行,作为山西省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赛程共7天,共计49个代表团参赛,我校共派出5名教练员,40余名运动员参加体育院系组、高水平组的全部项目。

比赛前,为给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加油鼓劲,学校于8月15日召开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动员大会,并为代表队授旗。他对参赛队员和教练员寄予厚望,表示献礼百廿,恰逢其时;展示风采,恰遇其机;奋力拼搏,恰示底色;载誉归来,恰是英雄。在太原理工大学百廿之际,其时间、其机遇都恰到好处,希望运动员拼搏进取,团结奋进做好新时代的理工大体育人。

我校田径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打出了气势,共获得31金、15银、6铜的好成绩,并打破16项赛会纪录,以体育院系组265分(领先第二名95分)和高水平组481分(领先第二名总分228分)的绝对优势,斩获了各自组别的三个冠军,即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及团体总分冠军。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健儿们的成绩来之不易。为了集体荣誉,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汗水诠释了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自今年备战以来,教练员和运动员全身心地投入到系统化训练当中,不畏严寒酷暑,不惧困难伤痛,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运动素质和竞技状态。

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载誉归来,展示了太原理工体育人不屈不挠的坚韧品质;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我校120周年校庆献上体育人的一份厚礼。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