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召开男子篮球队出征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郜宇 摄影/李紫乾

3月28日下午,校男子篮球队出征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动员大会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鹏飞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副校长杨翼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校男篮球领队、教练员、全体队员等参加了动员会。

1A318

动员会上,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刘义祥汇报了球队备战情况,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球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队员张凯飞代表全体队员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西北赛区中,一定全力以赴、敢打敢拼、敢想敢为,拼出太理精神,拼出太理风采。

郑强代表全校师生对校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高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学校要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时代号召,全力支持篮球事业的发展。他还鼓励队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向更高目标奋进。

会上,校领导为篮球队授校旗,球队代表向与会校领导送上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8号专属球衣。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