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理工要闻 >> 正文

理工要闻

太原理工大学

不畏强手顽强拼搏 笃行不怠超越自我 

校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8月15日,在经历了6天的激烈角逐后,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届大赛是办赛30多年以来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作为继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体育盛会,来自全国390所高校48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赴会参赛,创造了参赛高校和参赛人数历史之最。

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各项竞赛中,代表我校出战的18名运动员在周伟、王海德、陈曦三位教练员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赛场上唱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最强音。其中由周伟老师指导的彭缘获女子组3000米障碍银牌、1500米第八名,刘薇依获女子组800米第六名、1500米第七名,任蕊获女子组10000米第五名、5000米第六名;马小康获男子组10000米第五名、5000米第六名。由陈曦老师指导的,由李博文、隋贺宇、吴冠成、伍章豪组成的接力队获男子4×100米第六名和男子4×4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也是11月在广西举办的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预演,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运动员将代表山西高校参赛,在更高的竞技场上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山西省高校争光。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