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安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刘红威 摄影/杨鹏 审核/闫怡红

1月3日下午14:00,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安全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刘红威老师主持,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闫晶晶作学术报告。会议邀请了高亚斌老师作为点评专家。全院2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本次学术交流会分为博士报告、老师点评、提问讨论三个环节。闫晶晶以粉尘防治为背景,详细介绍了Fluent在矿井粉尘颗粒扩散运移和多相耦合中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建议。刘红威、高亚斌分别对报告内容做出了点评,两位老师对闫晶晶的报告内容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高亚斌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给研究生提出了相关经验和建议,对研究生提出了新的期盼和希望。部分研究生就科研问题与闫晶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学术交流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增强了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敢于探索、活泼多样的学术氛围。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