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省2022年网络文明高校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原文:

人民网太原6月17日电(段思齐)今日,以“网聚青春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山西省2022年网络文明高校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将聚焦青年这一网络文明建设重点群体,提升大学生网络文明素养,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打造山西网络文明品牌。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网络文明主题宣传、网络文明作品征集、网络文明之星推选三个部分。网络文明主题宣传紧贴中心工作、紧贴网络文明,分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网上道德建设宣传、网络安全等六个版块的主题宣传;网络文明作品征集共设微视频、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5类作品征集;网络文明之星推选将以“网络文明我代言”的形式推选出山西高校十大网络文明之星。

本次活动赛项多、时间跨度长,覆盖山西11个市、83所高校。6月至12月面向山西省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获奖作品将于11-12月份在黄河新闻网等主要网站开设“网聚青春正能量”赛事专栏,对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展示展播。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持续聚焦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群体,推出更多更好的网络文明实践活动,传播正能量,助力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说。

来源:人民网

链接:http://sx.people.com.cn/n2/2022/0617/c189147-35320114.html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