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媒体理工

首页 >> 媒体理工 >> 传统媒体 >> 正文

传统媒体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牵头获批三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9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原文:

本报讯 12月16日,太原理工大学牵头申报的3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分别在“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和“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获批立项。

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文英教授在“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获批2022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碳基原料低碳转化制化学品关键技术联合研发”,总经费983万元。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杜朕屹教授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重点专项中,获批青年科学家项目“温和条件下煤炭定向裂解制备缩合芳香族化合物的催化与分离基础”,总经费300万元。超硬材料实验室周兵副教授在“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获批中国和白俄罗斯政府间联合研发项目“金属基活性层衬底结构设计及其对金刚石薄膜生长调控的催化机制研究”,总经费300万元。(张晓丽)

来源:太原日报,2022年12月29日第2版

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rb/html/2022-12/19/content_2_116103.htm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