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双一流”建设

太原理工大学

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山西华新燃气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作者:王建美

为加强校企合作,2月23日上午,山西华新燃气集团国新气体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钢,副院长刘祺、李琨杰,办公室主任李薇一行莅临我校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就技术合作进行交流。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卫国、副主任冯增朝、冯子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梁卫国代表实验室对陈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设备研制及近年来取的科研成果,特别对煤层气开采与瓦斯灾害治理、地热资源开采领域的开拓性研究进行了介绍。

陈刚介绍了山西华新燃气集团新的发展规划及主要研究方向,涉及“三气”共采、新能源开发、气体能源分离提质与利用、地热资源开发等技术领域。

双方表示要把握省内燃气产业战略重组的重大发展机遇,针对煤层气开采及地热资源开发两个极具前景的合作领域,要积极推进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本次交流对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双一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