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太原理工大学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作者:文字/罗渊俊 审核/闫怡红

6月2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明向校区轻纺工程学院表演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怡红,院长邓存宝,院党委副书记侯彩霞,副院长王雪峰,安全工程系系主任邢玉忠教授,应急技术与管理系系主任赵耀江教授出席典礼。安全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以及教师代表现场观礼。典礼由侯彩霞主持。

典礼在2022届毕业季MV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存宝给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殷切期盼,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开拓创新、学会感恩、终生学习。教师代表赵耀江给毕业生送出了美好寄语,并告诉同学们努力奋斗之时,也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学生代表胡斐同学对母校的栽培,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身边每一位同学的陪伴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随后由邢玉忠、王雪峰分别宣读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获得名单。邓存宝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并一一合影留念。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落下帷幕。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在此祝愿全体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