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太原理工大学

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举行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17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作者: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7月15日,我校召开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合作座谈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此次会议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境外“2+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洽谈。与会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李万峰从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成效、鲜明的办学特色及优良的办学传统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介绍;吉方代表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卓越的办学能力,并就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特别是该校的国际汉语教育专业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的诸多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少平院长就培养方案、选拔规模、文化交流等方面与吉方展开了友好协商,并取得吉方代表的一致认同。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