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人事处 作者:庞永峰

各学院、重点实验室(中心、研究院)、“双一流”学科:

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以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2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晋教师函〔2021〕24号)和《太原理工大学“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支持方案》(校党〔2018〕35号),现开展申报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有关工作。

具体申报条件、要求以及奖励措施详见:http://renshi.tyut.edu.cn/info/1064/3053.htm。 

人事处

2021年4月27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