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新增CARSI方式远程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图书馆电子资源,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原有VPN方式之外,新提供CARSI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在校外登录相关页面,输入校园网认证系统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直接访问我校已购电子学术资源。此方式全程网页操作,无需下载插件或APP,无需使用校园网IP地址或VPN。

相关介绍及使用说明请访问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网站(http://iadmin.tyut.edu.cn),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网络服务”中的“CARSI”图标。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将竭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4小时值班电话:0351-6011050。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5月7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