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考试资源福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信息管理与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管理与建设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工,为教职工谋福利、为群众办实事,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将举办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考试资源福利活动,助力教职工子女各阶段复习备考。该活动是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能给家中有考生的广大教职工送去温暖,为教职工分忧解难,增加教职工工作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首次活动推出2010-2021年共12年高考真题资源,涵盖文理全科,一题一解微视频讲解软件,讲解教师均为山大附中一线教师。该资源将免费为我校教职工发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家中有在读高二、高三直系子女的我校全体教职工。

二、领取方式

1.教职工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及物品:

(1)所在单位出具直系子女证明(模板参见文末附件);

(2)500G以上移动硬盘。

2.必须本人每周二持上述(1)(2)项送至科学楼12层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3.必须本人每周五至科学楼13层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接待室填表取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敏

联系电话:13835126389

另外,我中心将陆续推出考研高数、英语真题微视频讲解以及中考试题微视频讲解优质资源,敬请关注。


附件:职工直系子女证明模板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5月31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