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第22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为全面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队伍建设,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山西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拟举办第21、22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爱国守法,热爱语言文字教学和推广工作,能积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2.熟悉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3.熟悉语言文字规范标准以及方言与普通话的一般对应规律,有较强的语言听辨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一级乙等或以上。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普通话教学等与语言文字工作相关的教师优先。

5.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

6.报到前14 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绿码。

二、报名时间

6月28日17:00之前。

三、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教职工请查看附件中具体报名通知,将填写完毕的附表及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免冠照电子版(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发送至xcbxtw@163.com(邮件名格式为:省测员培训班报名-姓名-联系方式)。

四、报到及培训时间、地点

2022年7月25日-8月4日,叙庭酒店(并州路店,原山西教育宾馆)。

我校有2-3个选送名额,测试站将按照报名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分数择优选送,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电话:0351-3176455

联系QQ: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3049615622)

太原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2年6月24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