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征订2022年秋季学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教材供应服务中心 作者:教材供应服务中心

各学院:

我校2022年秋季学生教材征订工作即日开始,现就本次征订过程中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教师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太原理工大学教材供应管理系统(http://219.226.101.61:8086/),填报与教学计划相适应的教材。教师在填报教材时,先登录校园网,再进入教材供应管理系统。

二、各院、系教师在填报教材时请注意核对所需教材的出版社、书名、编者、书号、版次等主要信息,并经本学院审核通过,切勿漏订、重订、以免影响教学。

三、各年级同学要在老师填报成功之后,及时登录教材供应管理系统,选择所需教材,错过填报时间,无法保证教学用书。学生在选取教材时,先登录校园网,再进入教材供应管理系统。

四、教师登录时间如下:6月28日-7月5日(网站开放时间:6月28日0时到7月5日24时止)

学生登录时间如下:7月7日-7月14日(网站开放时间:7月7日0时到7月14日24时止)

由于网报时间有限,望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做好本次征订安排工作,防止教师漏报,学生漏选影响教学。


教材供应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9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