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校内通知
  • 智慧校园
  • 校园邮箱
  • English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太原理工大学

关于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创新经验,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统筹部署学校事业发展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就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撰写要求

1.2022年工作总结

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在工作实际进展基础上,严格对表对标《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深度分析,系统把握,提炼总结。总结内容须包含2022年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既要全面总结凝练经验做法,又要准确梳理问题不足、客观分析未达标任务原因。总结撰写要做到言简意赅,重点突出,要言不烦;客观准确,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佐证;逻辑清晰、归纳得当,达到实际工作与理性结论吻合。篇幅控制在2000字左右。

另:各部门、各单位遴选报送2022年相关工作图片资料3-5张,着重反映本部门、本单位全年工作基调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该图片资料将作为学校年度系列材料的重要组成素材。

2.2023年工作计划

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尽责、切实可行、集思广益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改革发展总目标,结合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太原理工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行动计划(2020-2025)》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科学规范编制2023年工作计划。计划内容须包括主要思路、目标任务、要点措施和完成时限等。计划撰写要体现本部门、本单位要对工作有前瞻性思考和发展性谋划,要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上级指示精神,从实际情况出发定目标、定任务、定举措、定标准和定时限等,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意见。篇幅控制在2000字左右。

二、开展步骤和程序说明

1.征求意见。在总结和计划撰写过程中,要充分征求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员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2.讨论通过。总结和计划要经过各学院党政联席会、各部门处务会议或本部门、本单位最高决策会议讨论通过。

3.内部公示。经过讨论通过的最终材料,要在本部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进一步补充完善。

4.确认提交。经过公示的总结和计划,由本部门、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并呈请分管校领导或联系校领导签批,方能提交。

三、报送时间和形式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12月15日前将材料交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明向校区办公主楼A325室、迎西校区办公楼318室。报送时,请将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分开表述,形成两份材料。工作总结(含图片资料)与工作计划的电子版打包压缩,并以“部门或单位名称+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命名,发送至邮箱:dangbanxiaoban@tyut.edu.cn。

联系人:赵存东 袁国政

联系电话:3176007 3176199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最新动态

热点阅读